--(`'·.¸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UPU

终于
kemaskini了upu
last minute才来kemaskini
如果line busy
那我就不用kemaskini了
不过我也不是很介意
xD
顺其自然
哈哈

1st--UM ACCOUNT
中到的话
很好
要感谢
=>
毕竟
这是很多人梦中的大学和科系
哈哈

2nd--UKM ACTUARIAL SCIENCE
这我觉得不会得到
而且我不是把它放1st choice
加上
机会很少
所以
看看运气吧
=)

3rd--UUM ACCOUNT WITH AIS
这啊
超不错
读的同时能够考取ACCA
如果是在KL
我肯定把它放1st choice
xD

4th--UUM ACCOUNT
其实UUM的ACCOUNT是不错的
数一数二
哈哈
原本着我是放6th choice的
现在换上来了

5th--UM ECONOMIC
中到这个也是不错
UM!!
还有
我最爱的~~~ekonomi!!
说真的
我最爱的科就是ekonomi
就是觉得它很好读
很容易明白
很容易进脑
很有趣
不必读多
只需要逻辑思考就行了
=>
我爱你~~ekonomi!!

6th--UM BUSINESS
如果得到这啊
business我不是很喜欢
很难读
就连matrik的business都读到我要命了
不过
出路很广
所以
得到我还是会尽力读的
=D

7th--UUM ECONOMIC
中到这
我无话可说
这的minimum requirement是蛮低的
UUM超远
又ulu
不过我还是可接受啦

8th--UUM BUSINESS
我觉得不会中到这的啦
最差都是在7th choice
而且business more hard get than economy
更何况UUM BUSINESS蛮出名的
呵呵
中到的话还是会坦然接受
=="

本人不像我的朋友那样
朋友A:1st-4th放account,5th&6th放business,7th&8th放eko
朋友B:1st-4th都是放um =="
朋友C:put according university
朋友D:put according course
朋友E:1st-8th都是account(严重够力)
朋友F:有放UTM&UPM

不放UPM是有原因的
别说了
UTM只出名engineering的啦
呼呼
n
UKM actually is not good for art stream 1
不过
还是看个人吧
=]

其实
这只是UPU
我是要USM的!!~~
USM ACCOUNT
u wil accept me right?
xD
希望
是USM
哈哈
我要成为槟城的一份子
我要成为不是槟城人的槟城人
哈哈
看缘吧
GoOD luCk 2 AlL
=>

我坚持的
都值得坚持吗?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吗?
如果我赶追求
我就敢拥有吗?
而如果都算了
不要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