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SongS LyricS xD

远离家祥
不甚唏嘘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却像落叶归根
坠在你心间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地上的娃娃想妈妈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妈妈的心呀鲁冰花
家祥的茶园开满花
妈妈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

离开你我才发现
那爱笑的眼睛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
其实我的执着依然执着
与你无关泪自行吸收

眼泪排山倒海
再抵挡不了伤害
我们的爱结束在这个夜晚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即使在乎也只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你只是那么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都以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即使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也许相爱很难
就难在其实双方各有各寄望怎么办

要单恋都难
受太大的礼会内疚却也无力归还

也许不爱不难
但如未成佛升仙也会怕爱情前途黯淡

爱不爱都难
未快乐先有责任给予对方面露欢颜

得到浪漫
又要有空间

得到定局
却怕去到终站

然后付出多得到少
不介意豁达
又担心
有人看不过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