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今天

一大早
就被吵醒
因为
要载我姐去上班
昨天太迟睡吧
所以很疲惫
很累
驾着车
心里却想着其他东西
不能专心
这样驾车其实是很危险的 =="
有几次都是因为这样
而没看到周围的摩托
所以驾驶摩托的人士
要特别的小心啊
呼呼
这是第一次我走那条路
去工业区的
姐的工作地点就是在工厂啊
不近
去大概要45分钟
而且那里路很烂
又很多车
很多摩托
很多罗里
呼呼

半途
听到收音机播出喜爱的歌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位女生
她问我
"到底什么是幸福"
她又说
"幸福,其实很简单的
当你在收音机听到你爱的歌
那也是幸福"
她还说了很多幸福的事情
只可惜
我并没有好好把握那份幸福
让她伤心、让她憎恨
对不起啊
希望她开心永远 =>
顺便介绍几首歌
最近收音机一直播
很好听
=)
*不能握的手/匿名的好友---杨丞琳
*爱笑的眼睛---徐若瑄
*原来爱情那么难---泳儿
*爱一直存在---梁文音

载了姐
然后去关丹喝早茶
看到年老的人
坐在树下
品尝着杯中的咖啡
好像在回味他们的人生
他们已经历了很多很多
现在是等待着为人生画上美丽的句号
不晓得
当我年老的时候
当我白着头发的时候
陪在我身边的
会是谁..
是伴侣?
还是孩子?
还是孙子?
还是老人院的老人?
还是唯我一人?
还是根本没那机会?
哈哈
别想了
想多没用
毕竟
什么事都是在改变的..
享受现在
才是最重要的
开心就好
=>

昨天有个外国人
和我聊天
聊到一半
才问他是哪国的人
"CANADA"
哈哈
加拿大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去那啦
不过倒是比较想去法国!!~~
巴黎铁塔嘛
=>
然后
他问回我是哪国的人
"MALAYSIA"
我补充一句
"你知道MALAYSIA吗?"
"你又听过MALAYSIA吗?"
啊翰堵力拉
他说知道MALAYSIA
哈哈
xD

要去填大学的choices了
很烦

本人是最想USM的
xD
不想去UUM
但却填大部份在UUM
=="
因为
除了马大和北大
就没有别的可选了
不是不好
就是不适合..
填4个UUM
3个UM
1个UKM
呼呼
UKM其实是actuarial sc来的
不知道该放或不
算了
中USM 1st choice就好咯
不必烦那么多
xD
wish all ppl luck
[Go0D lUc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