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伪装



朋友曾经告诉我
如果你看到一些伤心的事
不要告诉对方
因为
你会引起一些小风波
但是
我不想伪装
只想把心里的感觉
告诉对方
不想隐瞒
相处不是要坦诚的吗?
告诉了
不管怎样
都不会后悔啊
伪装
只会让自己更难受
坦诚
却会变成僵局
这一次
我选择告诉
下一次
我该怎么做呢?
告诉心里的感受
还是选择藏在心中?
@@






或许
我不该太在乎
把事情看淡
把一切看淡
也许会更快乐

我可以假装看不见
也可以偷偷的想念
直到让我摸到你那温暖的脸

I'm still luck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