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三个字

我们
说过很多很多的话
表达过很多很多的感受
但是
其实
你知道哪三个字
是人们最常说和最少说的吗?
根据心理学家研究
最少说的
就是
"我爱你"
而最常说的
就是
"你好烦"




~~我爱你~~
首先
想问一问
你是否有对你心爱的人说
"我爱你"?
还是你觉得肉麻
就不说
反正对方也是知道你爱他的
所以就重来没说出口
又或是
一年只有那么一句"我爱你"?..
还是
你整天都把"爱"放在嘴边
一直重复又重复地说
"我爱你"?
有些人认为
爱一个人
就不必把"爱"放在嘴边
讨厌肉麻
所以
就不允许对方说
而对方也因为对方不喜欢
也没说了
直到结婚
生子
老了
都没说过"我爱你"..
他们就认为
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
没有华丽的言语
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
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样平实那样坚定..
反之发誓、许诺说明了它的不确定,
永远不要相信甜蜜的话语,
就用心去感受就行了..
所以
他们是重来不说"我爱你"
他们重来不耍肉麻
他们就觉得
没必要把"爱"放在嘴边
只要心里有对方
那就够了....
又有些人
他们认为
其实是有必要说"我爱你"的
他们认为
相爱的时候说"我爱你"
能感动对方..
不论怎么样的离别
说一声"我爱你"
就显得爱的更加真诚和难能可贵..
他们就觉得
语言比行动更直接、也更容易体会和接受..
而且
说"我爱你"是爱的表达
没有什么好害羞的....
其实
你是否有听过你的父母说"我爱你"?
还是重来没有?
又或许你已是人家的丈夫或妻子
你又有没有告诉过你的另一半"我爱你"?
东方人比较保守
他们不会用言语来表达内心的感受
他们并不会对自己的妻子说"我爱你"
而西方人就不一样
他们能够大方的在大庭广众
他们能够在自己的孩子面前
对着自己亲爱的妻子说"我爱你"..
其实
真正的
我们千万不要因为事小而不为
因为一个小小的动作所带的效益是无穷的
人与人的相处也是如此
一句"我爱你"、"谢谢你"
或一个动作,
这是多么轻而易举又有意义..
但是不要说得太频繁
说少少
才珍贵!!
物极则满,器满则倾..
每天说一句我爱你,
每天一个一分钟拥抱,
能增进感情
也能带来无限的幸福!!~~
=)
你今天说了吗?
♥♥♥




~~你好烦~~
什么时候开始
这三个字变得好平凡?




“去学校小心一点”
“你好烦啊”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你好烦啊”
“有什么事记得告诉我”
“你好烦啊”
“生病了去看医生”
“你好烦啊”

什么时候开始
出自内心的关心
会变成人们觉得啰嗦的事?
无可否认
bebel,nag,啰嗦
都是人们很讨厌的
但是
如果你心爱的人关心你
你会觉得他很烦
还是觉得很甜蜜很幸福?
如果你家人关心你
你会觉得他们很烦
还是觉得很温暖?
因为在乎
所以关心
请不要因为人家的关心
而说人家很烦
但是
关心
其实也是有限度的吧
不要一直强调又强调
那只会把原本的关心
变成了烦人的罗嗦
所以
减少罗嗦
减少唠叨
减少说"你好烦"
拿出你的关怀
拿出你的真心
幸福快乐的过每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