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2night

刚在外面吃完晚餐
算是庆祝母亲节吧
其实不只是母亲节才可以一家团聚吃饭的啊
老爸问我
"还记得去年的母亲节吗?
在槟城庆祝"
老妈说
"早就忘了咯"
呼呼
想不到我爸的记忆里酱好啊
更想不到的是
park好车
我下车
joanne jia yan刚好坐车经过
有缘啊
呵呵
要不是他告诉我
我也没看见他
他说他很忙
也许吧
他的生活已变了
他也完全变了
但也未必是坏事啊
=)
good change =D
always wish her
but healthy more important ya..
送妈妈一张有意义的卡
不便宜的啊
很美的
呵呵
简单的卡
简单的字眼
简单的祝福
但却充满诚意
谢谢你~~~~~妈妈
老妈说
"我都没和你外婆庆祝母亲节啊"
"阿姨说都不流行送东西了啊
这些节日只是商家弄出来
要提高生意
花可以卖多多
饮食店当天爆满"
lolx
but
HAPPY MOTHER DAY!!~~
it is a important day for me aa xD
is meaningful aa
刚才回到家
老爸去我家的花园
撞到一个花盆
跌倒
爬不起来
全家人去扶他
其实这不是他第一次跌倒了
他有糖尿病
跌倒是非常危险的
@@
都说了暗暗别去花园了啊
为什么就是不听喔
我们全家人都是很担心您
很关心您的啊
爸,
身体健康
=>
*happy every pp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