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28.5

1stly
1 wish my mummy happy birthday!!
mum i love u!!
=>
五月就是酱
母亲节+妈妈生日
哈哈
蛮巧
生日快乐!!~~
不是老一岁
而是又经历了一年
快乐、幸福、健康
=)
还有啊
今天是gracia yap的生日
蛮久没与你联络了
过得还好吧
你哥有欺负你吗?
xD
enjoy ur last year duty pps lar hahax
HAPPY BIRTHDAY





今天也是卫塞节
hapi wesak day!!


去年卫塞节
本人在槟城度过
因为要去报到penang matrik aa
就去槟岛玩几天
反正家人也没去过槟城
也没坐过那么远的巴士
所以就当作顺便旅游
lolx
要不是老爸说起
我也不记得了
@@
当时我就一直寻找batu ferringhi batu ferringhi
根本没注意别的地方
哈哈
当时卫塞节
是在komtar那里啦
有游行
有record到一点点
who 1 see?
lolx
看完了就走路回red rock hotel..
那间酒店是爸爸朋友介绍的
因为走路一出来就有美食吃了
=="


今年槟城那里也有啦
也是在同一个地点
原来那里是叫jalan burma
哈哈
要不是朋友说
我都还不懂
=.="

今年一定也是很热闹的
不过其实我也不会很喜欢游行啦
旅行就超喜欢
呵呵
哇那地图我看到"union primary school"叻
excited!!~~
lolx
=>
whr is union high school?
hahax
=.=
不知还有没有机会在槟城庆祝卫塞节
有的
除非
下个礼拜
usm成绩出
我中到那里啦
中到USM ACCOUNTING
xD
wish me luck
hehex
all da best 2 all
=)
again,
happy wesak 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