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五月~~

五月
bulan mei
may
为什么每一次
最不好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都是五月的?
五月天!!
你去了哪里啊?
再不好
也都要面对啊
总不能逃避
毕竟
长大了
你最近不说话
怎么了
为什么
是不是有什么事让你不快乐?
但是
你却没告诉我
什么也没说
就只是
"没有啦"
"就是不要告诉你"
"去睡觉啦你"
什么事
我都是从你fb那里得知的
从没听你说过



听说我最近很孤单
有点乱
有点慌
可是你却不能够在我的身旁
不知道去了哪
好像是失踪似的
呼呼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
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
想要拥有的


原来你
什么都不想要






5月16日
hmm..
又是一个新的"纪念日"?
haix


But I'm appreciate it n happy
thx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