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520

今天
520
五月二十日
对本人
是最有纪念的一天
怎么纪念法
ermm
不知怎么说啦
lolx

今天
是goh lee ding的生日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啦
说真的
我不是envy啦
只是jealous xD
jealous你在这天出世啦
哈哈
不要感动啊
我会paiseh的
=="
lolx

今天
很有感触
觉得
活着
到底是为了什么?
总是看着爸爸
重复又重复的做着同样的东西
做工
吃饭
睡觉
幸好老爸还有消遣
就是种花
xD
妈妈也是每天都做同一样的东西
起身
准备早餐
陪弟弟等巴士
去银行
准备午餐
看一下戏
载弟弟补习
准备晚餐
看戏
睡觉

也许
这当中也有幸福吧
就像“煮妇的假期”里所讲的
"其实看到家人幸福,才是最大的满足"

昨天晚上
玩FB里的poker的tournament
玩到剩下五个人
有个外国人就问我
"actually r u enjoy in the game?"
"r u feel fun?"
我愣了
没回答他
也许我并没有享受吧
就一直要赢要赢
要进到三强
现在
我可以告诉他
如果进到三强
我一定会很享受
因为
不管怎样
我都一定会有chips拿啊
可是
如果真的进到三强
我真的能享受吗?
人是贪心的
学不会满足..
人生嘛
知足就好
知足常乐..
想要幸福开心,
就要学会放下一切..
想要成功,
就先学会失败..
想要跑,
就先学会爬..
想要梦想成真,
就要脚踏实地..

常想
就算有一天我梦想成真了
那又如何?
就算有一天成为了医生、律师、会计师
那又如何?
呼呼
只能告诉自己
别想那么多了!!~~
只要现在是快乐幸福
那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