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老友

好久好久
没和老友团聚了
一看到我form4+5最要好的朋友
他第一个就问我
"我们好久没见面了"
"有一年多了"
哈哈
蛮久
但感情一点也没变淡啊
怀念以前
放学后
就gather
然后打算去谁的家
去做什么
以前的班上
加上我
就只有六个男生
感情当然是特别特别好啦
我和坐我隔壁的是最好的
但谁也没想到
竟然和我最生疏的
也就是和我一起进matrik的
然后和他的感情
突飞猛进
马到成功
步步高升
=="
好久没去他们的家了
各各人的家
都有他们的特色
朋友1:去他的家唱歌
朋友2:去他的家打snooker&CS..
朋友3:去他的家乱玩
朋友4:去他的家玩,玩到去万佛殿玩=="
朋友5(RR):抱歉以前我们都没去你家的啊(太远了)
和死党聊天
什么都谈
他们没变
还是一样傻
我也是 xD
有什么话就直说
决不拐弯抹角
complain这个那个
超好笑
超傻
说的话
冷到~~
例子1:
一直骂他们form6的老师
一直complain
我就当他老师的辩护人 xD
吵来吵去
例子2:
他问我们
四个人在屋里打麻将
做莫有五个人跑出来?
解答
因为,
麻将是一个人的名来的啊
=="
例子3:
又来问我们
在船上为什么不能讲笑话?
解答
因为,
怕海“笑”啊
(海啸)
@@
例子4:
说他们补习的趣事
有个女子
每一次去补习
都一定是穿短裤
或是短裙

是超短的
从来没穿过长裤
从来没穿过过膝盖的裤
还有
每一次都是穿露背装
omg!!~~
他的朋友告诉我的朋友
讲他特地穿给他们全部看的
imagine,
穿露背装+超短裤/裙
会是怎样的?
huhu
=X
(imagine-ING)
lolx
以前六个男生
一起开心过、
快乐过、
欢笑过、
吵架过、
伤心过、
烦恼过..
现在,
要我们再团聚一起
难咯
但还是有可能的 =>
今天
一个没来
因为某些关于家庭问题
他不会再回来关丹了
呼呼
去看"叶问2"
有两个朋友都看过两次了
最好的死党
他在马六甲和朋友看第一次
回来和女朋友看第二次
今天和我们看第三次
=="
看就看
还坐坏椅子
有史以来
我们第一次的经验
戏院的椅子倒塌下来
不知道他怎样坐的
lolx
c it?
hahax
够力
幸好戏院蛮空的
可以换位
不然
难以想象
lolx
叶问2真的是很好看
虽然我没看叶问1啦
呵呵
很厉害打架
永春拳
但我不喜欢打架
哈哈
**做人一定要有主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