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RESULT huhu

成绩出炉
并不什么紧张
并不什么介意
并不怎么在乎
一切尽力就好
虽然这次也是考得4.0
但是
却很伤心
朋友们考得不太好
尤其是some1
虽然我不晓得他考得怎样
他只说很差
希望他能开心
如果我的成绩能和他交换的话
我愿意!!~~
对我来说
成绩并不是一切啊
很多事情比成绩来得更有意义
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得4flat了
下次?
sure wont dy
你说成绩很烂
彻底丢尽我们的脸了..
告诉你
不管成绩如何
那都是成绩啊
至少你没有fail
至少你尽力了
为了考试
你还连夜没睡觉
这是很大牺牲
你是最棒的
懂吗?
=>
im proud of u!!
还记得你半夜读书吗?
还记得你问我的acc aa eko aa
u r most good u know?!!~~
其实
这世上
是否真的是公平的?
为什么有些人读到很辛苦
成绩出来不理想?
为什么有些人就只是玩
成绩却那么好?
我宁愿得到好成绩的人是你
而不是我!!
算了
说什么也没用
看开些
上大学
记得就加油咯
永远支持你!!~~
我和你
可能也只不过是
生命中的过客
但我很珍惜
=>
考获好成绩的朋友们
恭喜你们!!~~
考到不理想的
别灰心
继续加油!!~~
~~~~保持开心~~~~
*尤其是你
记得别想那么多..
其实,
玩,
也是一门学问啊
有些人就是玩不起嘛
而你,
懂得怎么享受
懂得怎么使人开心..
所以
你是很棒的
知道吗?
all the best
&
good luck
for u
& every1
& 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