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STUDY WEEK & The Difference

STUDY WEEK
感觉和在KMPP是不同了
以前
一大班一起读书
从不单独读书(除了EKO)
一起讨论功课
一起读书
一起玩闹
现在
靠自己了
独自坐在书桌前
默默无助的读书看书翻书
以前KMPP的书桌我从不在那里做功课读书
书桌=放东西的桌子
现在
却大大地改变了
以前和朋友躺在床上一起读BUSINESS
现在一个人翻着INTRO TO MANAGEMENT的书
以前读闷了去BILIK TV玩耍
现在读闷了就去朋友房间谈心
哈哈
以前读书带享受
现在读书带压力
但是
至少
是幸福的
♥♥

以前读累了就下去买水喝
现在是买饼干去房间一面读一面吃
蛮够力的
一定肥死我
哈哈



以前要写部落格
就会特地去图书馆写
那里是不允许写部落格的
但经过我的SUGGESTION后
MUAHAHA
图书管理员再也没有在我写部路格时关掉电脑
现在
电脑却就在我旁边

今天
又去了PASAR MALAM JELUTONG
真的是很够力咯
我连续四个礼拜去了
但是
最美好的
最幸福的
还是上个礼拜
THX =D
♥♥

又买了一大堆饼干
很多很多
一个礼拜叻
我吃很快的


应该会先吃这些
才吃TIGER饼
所以就是LIFO
LAST IN FIRST OUT
还有我是用PERPENTUAL
因为我要RECORD as INVENTORY
哈哈
YEAH!!~~
GAMBATEH!!


还打包了一个SPECIAL的
鸡蛋包着HOTDOG+面包
但是却迟了一步
回家了回家了
呼呼
没关系
我吃咯
呵呵




明天早上还约了我打羽毛球
够力
9am
haha
PLAN好了
星期日一定要读完INTRO 2 MANAGEMENT
(除了CHAP1-5)
加油!!~~

~~miss miss miss~~
BEST LUCK!!~~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