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校线之分享+缘份

终于
校园路线之梦想拼图圆满结束
在资料分享的当儿
有一位中四女生
问关于会计东西
问问下
忽然间哭了
才知道
他面对很大压力
想读音乐系
他的音乐老师已为他在台湾做好准备了
但是他妈妈却不是很想她读音乐系
而想她读会计系
他的亲戚叫他SPM后读A-LEVEL
然后读3+1课程
他虽然也对会计有兴趣
但是音乐还是他的最爱
然后
他家还有两个弟弟妹妹
爸爸不能做工
弟弟妹妹以后的负担都由他来承担
真的
看到他的压力很大
说到这
他眼泪直流
当然
TISSUE直接送到
然后
他说在学校
全部朋友却排坼他
还欺负她
不停干扰他
最要好朋友出卖他
所以她想转校
我忘了他是什么学校
他说他要转去协和中学
但他说那里的文科班最后两班都不好
他怕会影响
然后又换新环境
加上要重新认识朋友
明年就SPM
害怕影响成绩
但是
却有位要好朋友在协和的理科班
然后说如果他转去协和
他的一位槟华朋友也会转去协和
其实
看着他
想帮助
但是我是以辅导的身份来和他聊天
所以
也没有给多意见
怕影响他
毕竟
我也没学过心理辅导
所以
就静静的聆听他的心声
给他鼓励的话
祝福他
如果是也是以朋友身份来和他分享的话
或许我会说很多
或许我会给建议
其实
做人嘛
最重要就是要开心
不要把压力都往身上放
会很累
压力
谁都有
责任越大
压力越大
但是
千万不要把自己的人生道路弄得复杂
简单就好
我能了解他内心的感受
但是却没与他好好的聊
时间有限
加上怕说错话
就在此祝福他
祝他
一切顺利
身体健康
每天快乐
幸福永远

其实
和自己的组员
也增进了感情
虽然我不是很常和他们在一起
因为我是负责资料
负责讲座的
尤其是那两位会计系的女生
在他们回家前
他们还真的是很不舍
拉我拍照
写留言
还答应会ADD我在FB
看着他们慢慢的离开DKU foyer
是真的很不舍
要不是资料组拉我拍照
我一定会陪同他们到门口!!~~
但是
一切都是缘份
或许
他们就只是出现一次在我人生道路
但我很珍惜
至少
我们认识了。。。
但我相信
我们还是能再见面的
=D
GOOD LUCK IN YOU ALL FUTURE!!
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