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PASAR MALAM JELUTONG PENANG

心血来潮
忽然想去JELUTONG的PASAR MALAM
就打算一个人去
去散散心
去看看他们所谓槟城最大的PASAR MALAM
谁知
走到一半
好友竟陪我去
蛮感动的
只是
我怕耽误了他的时间
耽误了他读书的时间
但他坚持要陪我去
就让他陪我去好了
THANK ~~KENT~~
不知道那个地方在哪里
随便上了巴士
巴士司机也不知道那PASAR MALAM在哪里
问aunty乘客
他们也不晓得
幸好
有位印度人士
他刚好也是要去那里
就顺便带我们去
下次知道了
右手边看到PUBLIC BANK
就要按铃了
呵呵
到了那里
真的是很大
看到九皇爷
怀念关丹的九皇爷
很怀念很怀念
怀念帮他人祝福
怀念一切
=D



走到了里头
有好多的快餐店
KFC
PIZZA
OLD TOWN
还有很多
然后
过马路
真的是很多车
马路很“难过”
人山人海
车山车海
严重够力


不管那么多
慢慢走
从头走到尾
在从尾走回头
两条马路摆得满满的
好多食物
要打包回去叻
呵呵
拿到我的手都很累叻
有感动吗?
哈哈
而自己
只是吃LOK LOK
还有炒面
加一瓶凉茶
满意了
=D
下次
一定带你们去
I want explore penang!! xD
hehex

2 条评论:

  1. didnt ask me go...so sad....n u so bad..haha..

    回复删除
  2. bao ching!! haha.. dun sad dun sad next time lar =D n y i cant open ur blog 1? heh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