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CPA VS 校线 (2/10/2010)

很久以前就已设定
2/10/2010 & 3/10/2010
是校园路线



但是
昨天
ACCOUNTING REPRESENTATIVE 开会
我们一定要去CPA讲座会



其实我是真的很想去
毕竟
这和我的前途有很大的关联
可惜
真的很可惜
而且
还有AUSTRALIA文凭
我已尽量的尝试了
但是
今天我要给两场讲座
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力
给完精彩的讲座的
所以
就算放弃文凭
放弃CPA讲座
也是值得的
因为
能帮助到中学生
他们是多么的希望我们给予资料
最令我感动的
就是一讲完
回到小组
还有一位文科女生问我关于会计的问题
而且还称赞我
是有满足感
毕竟
帮助到他人
自己也快乐
虽然
我的COURSEMATE全部都说CPA的讲座很棒
很有吸引力
也许
这就是所谓的
“人生选择”
我们必须做出选择
选择了
就不要后悔
还有
我会对我的岗位负责的
最重要
我会对我的人生负责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