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GAM DONG T.T

真的要谢谢一个人
星期六
从PASAR MALAM打包食物给我
蛮感动的
@@




那个鸡肉
有吃过有吃过
之前朋友也是打包这个给我
xD
当中最喜欢的
就是清补凉糖水
很好喝叻
好像是有加料的
@@
THANK VERY MUCH!!~~

之前PROMISE要ACCOMPANY我去买PRINTER
其实也不算PROMISE
不能ACCOMPANY到也没关系啊
呼呼
今天
11am
就陪我去QUEENSBAY买PRINTER
抱歉还是没买到
因为我想要一次过买MODIFIED的
><
~~SORRY~~
但是
至少我知道
要买BROTHER J125的BRAND & MODEL
那里卖RM285(还没MODIFIED)
没买也没关系
就去走走咯
真的是走走
走到脚痛叻
或许
是昨天走了一整天
呼呼
犹豫了很久很久
最后才决定
去NANDO'S吃
那里选择的食物不多
价钱也不便宜
但没关系啦
就一次嘛 =P
买不成PRINTER
逗留在PADINI
呵呵
然后
当然要买CHOCO啦
已经PROMISED了的
xD
made in Australia的
是我姐以前给过我吃过的
蛮出名的
也很好吃
虽然不是很像巧克力
但是也是巧克力的一种
不开心的时候可以吃一个
能转换你的心情
变得开心
开心的时候吃
变得更加开心 =D



TYF!! THX!!
THANK VERY MUCH!!

TYF=YF=Yf=Pendapatan Negara pada GTP=round square
~~happy always & stay health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