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PASAR MALAM JELUTONG PENANG AGAIN!!

今天
又去了JELUTONG PASAR MALAM
因为
就大伙儿都想出去玩玩放松放松
然后我就随便提议
就有很多附议
哈哈
就这样ON了
lolz
其实今晚QUEENSBAY林峰有去那里叻
但没关系
呵呵
就去到那里
朋友直接去点香拜九皇爷
本人就拿了带手的九皇爷的
和关丹的简直是不同
关丹的只是黄色的布条
而这里的
很美的
=D
有黄色和橙色

*我和我ROOMATE的手 xD

半途
看到有个人穿着黑色的“黑仔”的衣咯
过后
就去走走咯
走走吃吃
吃吃走走
忽然
朋友大叫
“黑仔”
以为发生什么事叻
原来
看见了那件衣
白色的
朋友直接说要买下送给我
说真的
是很感动
@@
然后
就真的买下送给我
THANKS LER KENT
=D

*back side of shirt

其实
"黑仔"当中的意义
是要从BUSINESS MATH LECTURE那里开始说起
他们真的是很够力的
i faint
@@

~~HAPPY ALWA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