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MILK TEMPLE KMPP-ian junior

今天
去牛奶佛
MISS TEH(KMPP LECTURER)
每年都会ORGANISE的
第一次以SENIOR身份去
感觉自己好像很老酱
哈哈
去那里和JUNIOR SHARE EXPERIENCE和读书方式
因为他们要PSPM了
很压力
而且因为压力
而粗心
UPS考到很不理想
回想起以前的自己
还是很enjoy下的咯
lolz
那里全是BIO & ACC
没有PHY
而得知
今年ACC华人男生只有四位
真的是有够少
ACC三个LECTURE
比我那年多了一个LECTURE
男生却大大地减少
OMG
我那组
只有一位是被我之前的MENTOR兼BUSINESS LECTURER教
PUAN ZURAINA BINTI ZAINOL ABIDIN
很记得他的名
因为考试要写完她的全名
而且和他的感情还蛮深的
毕竟
他是我的MENTOR
xD
他今天生日
在此祝他
生日快乐
健健康康
还记得他教书使到我睡觉的情况
还记得他穿MOTOR衣着晚上来教书
所有的记得
都已成了美好的回忆

其实今天玩的游戏
在USM迎新营还有校线都玩过了的
但是还是很ENJOY
哈哈
PROMISE THEM会给他们SCHOLARSHIP的资料
还有关于ACCOUNT & MANAGEMENT的资料
其实也是校线那里自己的资料啦
呵呵
希望能帮到他们
=D

祝KMPP JUNIOR 10/11 PSPM BEST LUCK!!~~
祝我FINAL EXAM BEST LUCK TOO!!~~
GAMBATEH TOGETH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