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忙•累•结束?

今天
校线大组会议检讨
抱歉
我是差不多接近结束了才到
回想起
繁忙的日子
终于告一段落了
或许
我也没进校线了的
但是
第一张USM文凭在手
是有点开心啦
xD

就有人问我
辩论圈是很忙的
校线也是
而且还有ACCOUNTING SOCIETY
ACCOUNTING COURSE也不容易
应付得来吗?
说真的
是真的很累
回想起
那时候
校线大组会议开到2.30am
ACCOUNTING的为了练舞for INTERACTION DAY也是到2.30am++
校线要开小组会议
校线要准备一切资料
校线要做SLIDE SHOW
校线要做VIDEO
校线要一直彩排
加上辩论比赛
每一个夜晚
都呆在DK FOYER
讨论辩题
加上要赶ASSIGNMENT
还有那时候MIDTERM
每个夜晚
真的很难熬
真的很疲惫
真的很累
要比别人看多些资料
除了要找ASSIGNMENT的资料
还要比别人多找资料
尤其是辩论的资料
真的是很难找的
回到宿舍
全部人睡了
唯独自己
赶紧洗澡
带着疲惫的身心面对电脑
第二天
在赶TUTORIAL功课
又或者
直接去睡
3am
爬起来读隔天要考的MIDTERM
那时候
有种想放弃的感觉
但是
我还是坚持得住
也走到了今天
我还是我
但是
我已决定了
退出辩论圈
虽然
我是真的很不舍
因为
在里面
真的是学到很多很多东西
在辩论
能从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
在辩论
能学会临场反应
在辩论
能够使自己更有自信
在辩论
说话会变得更顺畅
但是
真的是很疲惫
"舍得舍得,要舍才会得"
下个SEM也不会进校线了
~~对不起~~
我知道我自己要什么
还有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健康是最重要的
=D

我会好好过
我也会享受
我也会尽力
加油!!~~

2 条评论:

  1. 哇,家祥弟弟,原来你还真的是大忙人中的大忙人哦!!!请先和自己说你真的很棒,因为你抗压能力比别人更强哟,你也成功熬了过去!!!抉择的确困难,放下束缚让自己好好轻松再重新出发,那更重要!!!目前舍弃了辩论没关系, 辩论中的有所获得就铭记心中吧,的空记得来例常混一混咯,辩辩家族大门随时为你开,但前提是好好照顾自己哟!!!我们可不想看到钟爱的小辩辩们身心疲惫,两眼无神的呀!!!好好享受大学生涯吧,好好调试大学心情,尽情享受吧!!!

    辩辨家族 上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其实你们是真的有给到我鼓励。因为,你们比我更忙,但还是应付得来。现在我想好好的面对书本,不要对不起学业=D 例常没问题叻,因为例常是去享受去学习的=)找资料写主辩稿的话就真的有点难>< 会好好照顾自己,才去做其它事。谢谢你叻,其实你的关心我是真的能感受得到。我会好好享受大学生活的。你也加油!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