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心+感触



扪心自问
是否
选错科系
读不来
跟不上
或许
真的不该出现在USM
或许
真的不该选ACCOUNTING
面对着ACCOUNT
却不知所措
不明白
不理解
不晓得
不知道
看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
看着每个人都为自己的将来奋斗
唯独自己
还搞不清楚
到底是为什么而生活
悲观?
或许吧
已失去方向
难以继续前进



BUSINESS COMMUNICATION
有个人说到
“AMBITION&DREAMS”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
每个人都朝向着愿望前进
却剩我
毫无大志
梦想不是现实生活
有梦想
不一定会实现
我有梦想
但我没有志愿
那该如何?
并不是没有志愿
而是不敢去想像
毕竟
4年说短不短
朋友中我的TARGET最低
每个人AIM 1st honor degree
唯独我
3.0已开心了
虽然没honor
但是
自己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里
不与别人比较
我会做好自己的本分

BUSINESS COMMUNICATION里
另一个人也有问道
“到底是FAMILY重要还是CAREER重要”
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
对我来说
FAMILY最重要!!~~
FAMILY可以是我的家庭
FAMILY可以是我一大班好朋友
FAMILY可以是ACCOUNTING USM COURSEMATE
FAMILY可以是SCHOOL OF MANAGEMENT USM
FAMILY可以是USM成员
FAMILY可以是最爱的人
FAMILY可以是我未来自己的家庭
FAMILY也可以是世界人类的大家庭
给你再好的工作
但是却独自一人
你要吗?
给你再好的工作
但是却WITHOUT LOVE
你愿意吗?
给你再好的工作
但是却忽略了家庭
你接受吗?
For me,
love+healthy is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my life.
Without these,
it will become meaningless..
The love from sweetheart, ur family, ur future family, frens, society, country,
and the people in the whole world.

朋友告诉我
7x岁还不够
他要活到更长
对我而言
那已是很足够了
生命的价值
不是在于它的长短
而是在于它的意义及过程
我们不是选最好的
而是要选适合自己的

不是说最好的东西一定是适合自己
不是说生命越长越有意义
生活要如何变得有色彩
那就要看自己如何为自己的人生上色





有些人认为
不能吃这
不能吃那
因为
会对身体不好
但是
也有些人认为
活着
能吃
就吃
不要等到不能吃才来后悔
朋友告诉我
太迟睡
会对肝脏不好
睡不足够
会减少寿命
常用电话
会减少寿命
还有很多很多
做了都会减少寿命
也许我的寿命并不长
这样减少来减少去
那我剩下来的日子不是还有一点点罢了?
扣掉星期六星期日
再扣掉公共假期
再扣掉睡觉的时间
那我清醒着的时间真的好像所剩不久 @@
不要傻了 xD
未来是没有人知道的
说不定我会很健康?
说不定我会长命百岁?
珍惜现在
把握现在
才是现在该做的事
我不会去想像未来
我更不会怀念过去
我只会把现在过得更好
那就够了
=>
我会珍惜一切




~~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