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我姐说

最近
我姐告诉我很多
很多关于大学的点滴
原来
她在大学生活
是那么的压力
被身边的朋友看不起
毕竟
STPM生
往往会看不起MATRIK生
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做好自己的本分
那就行了

她说
STPM生
很喜欢做比较
什么事情都比较
看谁先做完功课
看谁先做完ASSIGNMENT
看谁先读完
看谁的QUIZZES 最高分
看谁的考试POINTER最高
总之
能比的
他们都拿来做比较..
人与人之间
真的是要一直做比较吗?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优点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最擅长的那一面
很多事情都是不能作比较的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物有所不足,智有所不明。
我们该注重的
不是看谁先到达终点
而是应该享受其过程
过程往往比结果来得更有意义
就算到最后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至少我们已尽力
至少我们享受过程
至少过程让我们开心
最重要的就是自己怎样看待事物
不要把一切和一切看得太重
看得太重
只会让自己更痛苦
简单就好

我姐说
这次实习
让她深深体会到
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及处世待人
她的COURSEMATE和他的上司感情很不要好
甚至他们的上司很不喜欢他们
因为
他们已习惯了第一
他们已习惯了TOP
不把别人放在眼里
而我姐
却和他的上司感情非常要好
COURSEMATE现在开始ADMIRE她
其实
这世上
是没有永远的第一
也许你今日很优秀
但总有一天
一定会有人超越你
不断努力
不断提升自己
不断听从他人的意见
尊重他人
才是做人最重要的

UNI LIFE
真的会很TOUGH+STRESS
4年而已
毕竟
这是人生中最后一次的读书生涯
一定要好好享受
好好努力
好好学习
绝不留下任何的遗憾
ASSIGNMENT+TUTORIAL HOMEWORK
QUIZZES+POP QUIZ+EXAM
其实
大家一起读书
大家一起考试
也是一种享受
对吗?
=]
互相学习
互相玩乐

英文,
我一定要搞定你!!

再难
我也会坚强的走下去
身边有很多关心我的人
深信
总有一天
我一定会成功
加油!!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健康、快乐、幸福
=)

2 条评论:

  1. 正如你所言
    要坚强努力……
    我也是时候站起来
    学习你的那种精神!
    享受大学吧
    享受烦恼
    享受繁忙吧
    你可以的!

    回复删除
  2. thx thx!! hehe u too u too aa =) lets gambat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