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走路




我要趁还能走路的时候
多走几步路
不要到了不能走路时
才来后悔





















亚也
从能走路
慢慢的
失去所有行动的能力
不能走路
不能说话
不能吃东西
不能、不能
许多的不能
但是
却没有放弃
持着那份坚持
持着那份希望
走到最后








我会一直走下去
不管有多困难
不管有多少障碍
不管有多压力
坚持
抱着希望
我为我自己加油
前方的路还很遥远
凭着“坚持”
就算到达不了终点
也不会有遗憾
至少尝试过
至少尽力过

*不晓得到最后
会是谁陪着我一起走
手牵手
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老了
也能手牵手的啊













走,
一起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