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B4 GO USM

今夜
是我在关丹最后一天
当然
我还是会回来的
将会离开关丹
到另一个地方
开始新的生活
新的挑战
槟城
并不陌生
但是
却有种害怕的感觉
也许
是想太多吧

今夜
过得特别快
好不舍得
好想多逗留

今夜
会好好珍惜躺在自己的床上
会好好珍惜呆在温暖的家
会好好珍惜一切
我的家
是温馨、温暖的
我会早点睡
多躺在自己的被单里

今夜
老爸带我们去吃一餐
火锅
重点
不在于吃
而是在于
一家团聚





谢谢我的父母
谢谢家人
谢谢所有的人
我珍惜
我快乐
我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