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指南针

好累好累
走到这
以为
却不以为然
不晓得为什么而活
不晓得为什么而奋斗
只是不断的逼着自己
TIRED IN RESPONSIBILITY
很多事情
不是我说要
就能做到
我只能说
“我会尽力”
如果有一天
我垮了
请别责备我
悲观?
换句话说
是面对现实吧
已失去了方向感
需要一个指南针
为我指点路



需要关心我的人
为我加油

加油加油
我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