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ORIENTATION WEEK IN USM

其实
ORIENTATION WEEK USM也不算太辛苦
比起其它大学
是幸运得多了
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
不同的体验
不同的感受
和他们相处
很愉快
很快乐
很幸福
唯一伤心的是
个个都是精英
唯独我
或许我不应来到USM
我会尽力
压力
我会承受
把压力换成推动力
是件好事

我能吗?
不能也要能
还没上课
已害怕
已担忧
已压力
不能逃避
惟有接受
彩虹就在不远处
加油!

槟城
4年
我会享受
我会加油

USM CHEERS:
SALAM ASPIRASI MENJUNJUNG TRANSFORMASI,
SATU SISWA,
SATU MALAYSIA,
SATU ASPIRAS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