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生病

近期
常生病
不晓得为何
不适应?
不会照顾自己?
心烦?
别管了
总之
就是生病
生病的时候
其实也是幸福的
至少
身边的人
会关心你
但是
身边的人
也会远离你
怕传染给对方
曾经的我
生病时
会得到温暖的关心
即使已离开
也会感受到出自内心的那份关怀
如今
一个人生病
一个人伤心
一个人度过
一个人傻笑

现在的我
还是快乐的
我会坚强的活下去
这是我做人的原则
谢谢所有人的关心
我很好~~
谢谢"某人"的药

不敢吃多
吃5粒就好啦
会好的
=)



第一粒:关心
第二粒:爱心
第三粒:细心
第四粒:有心
第五粒:开心

关心+爱心+细心+有心+开心=痊愈

阿力嘎多(ALIGATO)
是蛮感动的
不是蛮感动
是超感动的
T.T

thank a lot..
im appreciate it..
im hang fok oso de..
im happy everyday..
=>

*GAMBATEH in US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