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开心的时间

从迎新营回来
热情的沙漠
真的是很棒
最美好的回忆
谢谢所有的人
当我们同在一起
就是幸福的!
也许因为这样
病倒了
头痛+头晕+背部痛+没力
感觉
快要倒下去了
但是我还是很坚强
没有缺席任何的会议
没有缺席人和的活动
只是
功课却没用TOUCH到
感觉
对不起课业
我会加倍努力


今天
一大清早起身
赶去上课
抱歉
在课室却睡着了
然后
去图书馆赶我明天要交的功课
最后
去INTERVIEW FOR REP OF ACCOUNTING
一开始
回答到蛮好的
真的
只是
最后一题
我却不知怎么回答
DR AMIRU说不会回答啊没关系
然后就跳过了
@@
有点可惜
但是算了
一切顺其自然吧
INTERVIEW其实也不FORMAL
前面的是1个INTERVIEWER对5个INTERVIEWEE
到了我这组
由于DR AMIRU赶时间
直接1个对8个
我是8个里面唯一的一个男生
=="
其实
他问的问题
也只是好像一般闲聊
就问关丹有什么地方好玩
为什么选USM
为什么要进ACCOUNTING SOCIETY
希望在这里学到什么东西
而令我不能回答的
就是
“what is the function of the accounting”
我不是不会回答
而是
要回答
可是我却想不到那个英文单字是什么了
就卡在那里
然后就这样跳过
哈哈
其实还有些问题问别人的
“5个最庞大的ACCOUNT FIRM”
“what is the different between financial acc n management acc”
“account receivable baki is debit or credit”
其实都是CASUAL INTERVIEW
还蛮享受整个过程
毕竟
那讲师很搞笑
那里没冷气
那里也没风扇
真的是很热
满身汗
他却说我一直流汗,
问我要不要像隔壁的那小姐一样绑头发
=="
我无言
哈哈
其实本人还在考虑着
到底要不要去INTERVIEW HSBC SCHOLARSHIP
因为路途遥远
毕竟又有MIDTERM
而且英文不好
加上会浪费时间与金钱
唯一的BENEFIT就是能获得另一个的EXPERIENCE
但是
要保持在CGPA 3.33
扪心自问
我能吗?
还是拿PTPTN算了
让我能更加的独立
让我更INDEPENDENT
=)
顺其自然




INTERVIEW完毕
就等巴士
等了好久
都没有一辆巴士
所以决定
走路回去宿舍
就顺便去DTSP草场那里看有什么东西卖
就顺面去看看素食摊
结果
走到半路
有一辆车HON我
说真的
是吓了我一跳
雪兰
thx b driver
谢谢载我一程
VIVA
xD
不过你驾车就驾车咯
做莫还一直抱着那个大BEAR BEAR
哈哈
n i wonder y u alone drive car go inside USM since u dun hav class
huh
mayb u hav a lunch with ur frens ba
hmm
thx anyway ya =)




Recently a lot happy+memorable+lucky things happen on me
ya
thx
im appreciate it
珍惜-ING
谢谢你们
谢谢所有人
谢谢你の肯定
SENIOR的关心
朋友的体贴
还有还有很多很多的人
真的谢谢



THAN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