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重来

好久以前
总是天真地想
如果有的重来
我要回到过去
回到那快乐欢乐的时光
总是在想
重来
我也会走回那一条路
我会比从前更加珍惜..
但是
没经历过
又怎能学会珍惜?
每走一步路
我们就学到某些东西
每退一步路
我们就学会忍耐和包容
让你重来
也未必像你想象的那样会更加珍惜
因为没有经历过
你不晓得什么叫“拥有”
因为没经历过
你不晓得什么叫“幸福”

是要往前看
而不是一直怀念过去..
总是把“想当年”放在嘴边的人
都是活在以前
不满意现在的自己
永远长不大
现在不好吗?
为什么不好好珍惜现在?
过去就让它过去
不能改变
那就只有接受啊
现在
我会告诉自己
“如果有的重来,我也不要重来”
现在的我
会更加珍惜我自己
现在的我
会更加享受生活的每一天
现在的我
也过得一样快乐
“我不会怀念过去,我会接受现在的我”
我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只因
人生没有第二次重来
到了最后
我绝不会说
“如果当时..”
我の人生
我身边の每一个人
谢谢你们
~~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