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These Few Days

这几天
都很忙
忙于玩乐
忙于团聚
忙于快乐
忙于见面
忙于陪伴
忙于走街
忙于聚集
忙于睡觉
忙于家人
忙于朋友
总之
就是忙
星期一和星期二
朋友从吉隆坡和柔佛来关丹玩
在关丹到处玩玩
其实也没什么玩啦
晚上他们就在我家霸占我的电脑罢了
哈哈
但他们是stay at my fren hs but not my hs
第二天带他们去gambang water park
离我家不远
但却未曾去过
因为
没机会
我回来关丹的时候
关丹朋友考试
我回去槟城
他们就去玩
huh
趁现在
就一起去吧
呵呵
开发开辟完了的话
这将会是全亚洲最大型的水上乐园



星期三
和朋友一起去kl走走
说真的
如果我没中USM
我就不会去kl了
趁现在
就去meet meet frens吧











这几天
都有很多事情发生
启发了我很多
我们在TIME SQUARE晚上看完半夜场
没巴士没LRT了
我的朋友一通电话
他的朋友就马上驾车来接我们
终于晓得
什么是朋友!!
换成是我
如果在关丹
夜已深
没车回
不晓得是否也有朋友愿意来接我
在我遇上困难时
不晓得是否有朋友在我身旁支持我
在我失败时
不晓得是否有朋友给予我鼓励
患难见真情
也许这句话是对的

然后
在前往KLCC途中
TANJONG SCHOLARSHIP拨电话给我
遗憾的是
在巴士上
我根本就听不到对方在说些什么
太小声了
对方声音难以听得清晰
而我全神贯注的听
也无法听明白
然后
就挂电了
接着
又拨过来
这次我小心翼翼的听
终于听到他问什么了
问我matrikulasi的成绩
还有英文成绩
呼呼
其实我也没抱着太大的希望的奖学金啦
毕竟比我好的人多得是
得到就好
得不到也不会伤心
=]

IN PETROSAINS
有个GAME
是用MIND BRAIN来玩的
越RELAX,
就会胜利
才发现
自己
其实一点也不RELAX
闭上眼睛
就会想很多东西
真的是很多很多
小心迟早中忧郁症
HUH

AZZUWEEN的弟弟妹妹
真的很可爱啦
刚开始
第一句话
在我脑海还很清晰
“酱多人,我们那里有酱多房间给他们睡”
哈哈
接着的几天
和我们打成一片
到最后一天
要离开了
星期五
他妹妹告诉她妈妈
“妈咪我要去关丹!”
呼呼
有点触动我的心
回的时候
感觉到他们的不舍
他们叫我留下
和他们一起去云顶
然后
叫我改次一定要来过他们家
最后
还大大声叫我给他们我的手提电话号码
不晓得AZZUWEEN有没有给他们我的电话号码啦
但是
有缘
自然还会再见的
=>

乘坐巴士会关丹
在巴士上
一封简短的信息
能看透一个人内心的感叹
TEE啊
有缘自然能再见面
至少曾经认识过
我知道当时你的眼泪是要掉下来了
看着你的背影慢慢的越走越远
我知道你是带着沉重的脚步
但是
必须晓得
有团聚
就一定有分离
只要心中有你我
不忘彼此
那已够了
认识
那就是一种缘份了

星期三早上
姐车祸
车撞得蛮严重
姐没事
但摩多骑士却受伤
脸部缝很多针
在马路上
毕竟是大辆吃小辆
所以
摩多骑士要很小心
姐的车没claim保险
爸说因为很麻烦
而且要很迟很迟才能拿回车
起码三个月
所以就决定自己拿去修理车咯
大概要千多块
车祸
劳命伤财啊
驾驶记得要小心
老套的一句话
“马路如虎口!”

星期五从吉隆坡回来
星期六下午
又驾车去吉隆坡
这次和家人去
因为老爸的老友嫁女儿
姐顺便会去UKM那里拿东西
看到大学
心里有种害怕的感觉
就快轮到我
走上大学之路
走上槟城之路
人生
不能改变
惟有接受
今天中午
就去茨厂街还有附近那里走走
买了蛮多东西
全都是上大学用的
laptop bag, shoe, 好多好多
感觉好像在浪费爸辛苦赚来的钱
但也没办法
等我出来
一定会好好报答您
=>
今天也买了“一公升的眼泪”
原装正版
有50%折扣
这戏本人最喜欢
虽然看过了
但是
还是想买正版的
盒子很美
因为亚也,
让我比以前更坚强!

刚才
吃晚饭时
老爸突然说
他其实很担心我在外头读书的
说了很多
也一直叫我小心
说玩水时要小心
拉曼大学生在瀑布离开人世
龙舟事件
还有很多很多
老爸突然告诉我很多
感受得到
他内心所要表达的
老妈比较放心
毕竟他的思想比较开放
他能够理解很多事情
他能够站在不同的角度看东西
很会体谅人
很佩服他
=]

小叔告诉我
马来西亚的教育很烂
本人也是超赞同的
还有
他说
槟城,
很好
USM,
很好
可是
却很远。
的确,
真的很远
但是
我会珍惜所有的一切
不管距离多遥远
我都会迈向成功的
加油!!


今天回来关丹
下个星期日
又要驾车去吉隆坡
老爸的另一个好友也嫁女儿
让我又当司机吧
=)

再过没多久
就要到老远的地方
离开家乡
总是会想念
想念关丹所有的一切
想念现在的生活
想念很多很多
但是
人要总要往前看
所以
我会加油的!
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