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另一种见解

昨天
去吉隆坡
出席晚宴
同座的
都是一班已将退休的人士
全是老爸的好友
才知道
友情的可贵!!
他告诉我老爸
要学会放下
别再担忧这担忧那
放下生意
放下孩子
享受生活
对!
非常赞同他的说法
老爸已将近六十了
还不去环游世界
那要等到什么时候?
做什么事都是要趁早
别在最后才来感叹
放不下生意是因为我们还在读书
放不下我们是因为心里还担心着我们
我们已长大了
长出了自己的翅膀
并不是说会飞离家里
而是
我们已会照顾自己
思想上已有一定的成熟
欠的
就只是踏出社会的那一步
真的希望
爸爸和妈妈
能够放下一切担忧
尽情地享受每一天、每一秒
做人嘛
没踏出第一步
又怎能跨出去第二步?
放下所有担忧
才能够好好享受生活
人生没有那么多的十年
这不是悲观的想法
而是要我们积极地生活
而是要我们别在最后
才来一句
“早知道”
我是真的希望
父母能享受生活
别再担忧任何事情了
该放下的就要放下
该放手的就要放手
生活才会过得愉快
尽情地去玩吧
我们会好好的读书
找个好工作
=>
当然
我也会在槟城享受我最后的读书生涯
感谢USM
让我再一次能步入槟城
只因
我爱你~~~~~槟城!!

老爸另个老友
却说了出自内心的一份悲哀
他一直叫他老婆离婚
一直叫他老婆走
他老婆也当场哭泣
还算小孩子的我
当时也是被吓了一跳
其实他们夫妻之间是有很多问题存在
老爸也骂了他好友
两人的年龄加起来都过百了
他的老婆说她忍了很久了
他的老婆说已当他死了
他却说是他老婆的错
他之前已吩咐他的孩子
说当他死后
要和他的老婆断离关系
互不相干
他老婆说每天都哭泣
他却说他每天凌晨就睡不着
眼泪一直流一直流
还每天吐血
换句话说
他说他就快走了
他说他已很灰心
被他老婆的家庭看不起
抬不起头
很多很多
别人的家事
最好是不要去管太多
给予足够的意见
给予足够的鼓励
那就足够了
要不然
事情可会越闹越大
我却是想说
做人
最重要就是不能灰心
最重要就是不能绝望
心灰意冷
就表示对人生充满了悲哀
没有了方向感
人生最可悲的
莫过于心灰
既然两个人选择在一起
那么就应该
互相尊重
互相包容
互相体谅
互相安慰
互相扶持
互相相爱
互相照顾
如果不是
那当初为何要在一起?
当初的诺言都只是开空支票?
当初坚持的那份信念已去了哪里?
当初的幸福快乐就只是纯粹当时?
两个人在一起
并不容易
惟有珍惜
才能扶持到老
才有所谓的
“天长地久”
没有宽容
那将会演变成
互相指责
互相不满
宽容,
是如此美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