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莫名其妙の心情

刚刚很多事情发生
我姐说他的上司要请我们吃饭
去到那
我才知道
原来也邀请了与我老爸很熟的老师
那位老师和我姐的上司是很认识的
其实故事是很长很长
因为我姐每天很迟放工
因为那条路是超级危险
所以老爸担心他
叫他早放工
还骂我姐
我姐哭着向那老师谈心事
那老师就做中间人
去告诉我老爸
我老爸当然悔改啦
哈哈
其实这一切
我和我家人包括我妈都是今天才知道
=="
老爸没说
姐也没说
我们这些小的哪里知道
今天他上司请我们吃饭才知道一切的一切
还有
才知道
我姐上司
现在就是她的男朋友
其实昨天晚上
我姐叫我在 facebook block掉他的前男朋友
虽然她没说她和他前男朋友分手
但我其实一早知道
他们已分开了
最近她的前男朋友也一直在facebook那里与我聊天
事实上
我根本就没猜想到
他们会分开
很多事情
都是会在一瞬间而改变
都是会在一瞬间而消失
亚也说:
"我不会去怀念以前的我,
我会接受现在的我"
对!!
不要再去怀念什么
不要再去回忆什么
回忆是好
但是别都逗留在过去
据我姐
她说
他以前的男朋友
很孩子气
很像小孩
什么都要control
一点也不成熟
一点也不steady
而这个新的男朋友
思想成熟
稳定
他是从UPM出来的
现在读着博士学位
他告诉我
"USM aa你有的挨了
肯定会读到很辛苦
肯定会很压力"
当时就只笑了笑
心里却告诉自己:
我一定会尽力而为的!!
辛苦,但亚也更辛苦
辛苦,但老爸更辛苦
辛苦,但家人更辛苦
我的辛苦其实也不是什么辛苦
总之
尽力
就好了
=>

吃着东西
巧遇我小学级任老师
也是我姐的级任老师
很遗憾
他只记得我姐的名字
却只记得我叫"黄家什么啊"
=="
不过还好啦
至少还记得我
哈哈
他说他认不得我了
他是先看见我妈
才认得我和我姐
哈哈
但是
那老师的女儿
不要读书了
身为老师
自己的孩子都不要读书
他说他真的很痛心
真的很灰心
但是
也有人安慰他啦
至少他女儿现在正做着他喜欢做的事情
学做蛋糕
其实
每个人的理想都不同
喜欢什么
就敢敢去做
不要到失去
不要到了没得做
才来后悔!!

随后
去了那老师的家坐坐
谈了很多
那老师其实思想很开放的
知道年轻人的想法
不想我老爸那样
还呆在七十年代那里
=="

那老师问我
为什么看起来不怎么开心
并不是我不要快乐
而是我快乐不起来
很多事情
总是爱钻牛角尖
那老师说
很容易的忧郁症的啊
哈哈
一切看开就行了

问世间有多少人能做得到?

然后
又谈到我们的姓
我姐新男朋友的姓是"NG"
起初我姐很担忧
怕也是姓"黄"
但随后
也知道了他是姓"伍/吴"
(我不知道啦)
才放心的
其实
原本
我的姓
是"NG"的
因为
我公公从中国过来
没有国语名
所以托亲戚帮忙
那亲戚的姓是"ENG"
他就帮我公公写"ENG"
原本是"NG"
应为弄错
所以
就变成了"ENG"
哈哈
一切都是注定了吧
呵呵
其实
如果华语姓一样
而国语姓不一样
是可以在一起的
=>
就算是国语也同姓
都有人不pantang
也结婚生子
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所以说
真爱
是很可贵的
找到了
请珍惜
=]

那老师还说
而且着我是非常赞同的
"孩子从老远回来,
如果你一直骂
你的心门不打开
试问还有孩子会回来吗?
回来给你骂
你不开心
他不开心
那他改次就不会回来
回来让双方都不开心
那倒不如不要回来
想要孩子回来
就要开开心心迎接他们
心门不打开
孩子哪要回来"
超级赞同
这也是为什么本人要去远远读书
至少一个人
不会被人骂
骂的人会不开心
被骂的人也会不开心
其实我老爸也是很少骂我的啦
但是
每当他骂别人时
就总觉得他很野蛮
虽说是为别人好
但请别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在别人的身上..
其实那老师会这么说
也是因为她的孩子
已经结婚了的
回家
却被自己亲生老爸骂
骂个不停
那老师
其实已离婚了
试问一个也当爸爸了的人
会要回来被骂吗?
所以每次孩子回来关丹
都是找母亲
没找父亲
因为父亲一见面
就骂个不停
=="

那老师
还叫我在USM找女朋友
=="
pls la
now i just 1 concentrate on real life activities
d other put aside 1st
d love aa
all according fate ba
=>

all the best to all
n 2day
i really learn le much things
thx a lot
im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