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对人处事

为什么
人们总是喜欢
把自己喜欢的东西
把自己觉得对的东西
把自己认为是好的东西
把一切和一切的东西
都拿给别人
都放在别人身上
使别人都透不过气来
使别人非常压力
使别人伤心..

渐渐的
我已失去了温暖
并不知道何谓温馨

为何您总是爱自己做决定
为何您总是爱自己做结论
为何您思想那么极端
为何您那么一点小事都那么悲观
为何您总觉得自己是对的
为何您总要帮人编排一切
为何您总是生气
为何您总是不满意
为何您总是认为自己是最大的
为何您总是认为自己的权力最大
为何您总是没体谅别人的感受

我知道
痛苦的不只是我一人
你也痛苦
他更痛苦
那何不简单化
为何不能听取别人的看法
渐渐的
我已没感觉了
当你在指责他人时
我也不出声
当你在和我说话时
我也只是“噢”“是咯”
我很疲惫
真的很疲惫
并不是我站在他那边
而是
这明明不是他的错
没反驳并不一定是认同
而是反驳了
也没用
既然没用
那何必多此一举?
算了
心中有千言万语
没人理解
心中有苦
却不能说..
好累
我不知还能撑到什么时候
不能撑也要撑..
不要以为自己是皇帝
想怎样就怎样
伤害无辜的老百姓..
人与人相处
并不是这样的..
想给你看一本书
但还是算了..
在你心里
一切都是我们的错
既然你认定我们的错
对不起..
但是
对不起能换来“没关系”吗?
你知道什么是
"耐心、关心和放开"吗?
我希望我能学会
要不然
大学毕业也没用!!

在这里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对每个人都
耐心
关心
照顾
体贴
忘掉别人的不好
记住别人的优点
不要把自己的期望放在别人身上
我生下来
就是我自己
我没有能力去命令人家怎样对我
人家对我好我会感恩
人家对我不好我也不能叫他对我好
所以
只有爱护
没有憎恨
要谢谢所有的人
不管是爱我的、恨我的、不想见我的、想念我的
都要谢谢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