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Today

去玩bakuli
哈哈
finally我知道做莫你会一直讲一直讲bakuli
你会玩?
送你一粒bakuli
hehe

HAPPY BDAY TO U
walao一开始就吓死我
听到他们唱第三句的时候
HAPPY BIRTHDAY TO YI YOU
=="
告诉健飞
他笑到很大声一下
哈哈

I BEGITU BESAR U TAK NAMPAK KE
walao炸到
失恋的女人真得很可怕
可以乱乱骂人
啦啦啦~~
哈哈

你啊整天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
lolx那个男子真的很bebel lor..
hahax..
下定决心
不要做bebel的男人
因为你不喜欢
不喜欢bebel
哈哈
bebel很烦!!..

DIAM啊,一巴掌给你
哇,一巴掌
母亲一巴掌给女儿叻
恐怖恐怖
不要一巴掌
punch me punch me
punch me nvm hehe =D

鸡蛋糕
难怪那时你一直告诉我
要cake cake cake lar..
bluek
hahax

我切掉
切切切
很好切咩?
哈哈
有很多给人家切啊?
好像切蛋糕那样酱=="
lalala~~

BARLIE冰
一直喝喝喝
一直打包BARLIE水

不过想问下
barlie水真的酱好喝咩?
lolx

情人情人我怎么能够忘记那
lolx
唱歌很好听啦
走到那里都可以唱的
在店里唱
在人家咖啡店也唱
而且是唱大大声
哈哈

打架鱼/大架鱼
可怜的打架鱼
自相残杀 @@

HAIYA NEN BE LERRRR
哈哈
回想起在matrik的日子
一直听到的
这里也有听到
不过较少
呵呵

*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

*初恋红豆冰

里面有去槟城的情景叻
很兴奋一下
回想起与朋友一起坐ferry去槟岛
回想起很多在KMPP与PENANG的回忆
告诉健飞&仁荣
如果当时我们坐ferry的时候
刚好他们在拍戏
那该多好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