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NO SCOLD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这是真的
对不起
我要放弃actuarial science了
我不想要UKM了
我不要大学在靠近爸爸家乡那
我要远远的
就槟城~~
槟城最好!!
看到我姐真的很可怜
没有回亲戚家罢了
都要骂
是也骂不是也骂
请不要把骂当成是一种兴趣
请不要把别人当成是让自己骂的对象
越骂越爽
我们被骂的没反驳并不是表示认同
而是我们说什么都没用
请停止骂
改用爱的教育
请用文明来说服我!!~~
举个例子..
有一天,
你的丈夫/妻子在家,
照顾着一个宝宝..
宝宝不小心摔倒,
离世了..
你,
会否责怪你心爱的丈夫/妻子?
你,
会否破口大骂你心爱的人?
你,
会否责备你心爱的人?
这并不是他的错
他也不想的
你责备他
会让他更加内疚
心里更不好受..
请常记得
宽容如此灿烂
他并不是故意的
他也不想的
他也是非常伤心难过的
请不要责怪或骂他
告诉他
“我爱你”
就够了
让他知道你是关心他的
请用关心取代责备
谢谢
*join anti-scold
*please care other feeling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