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14th April 2010



Lalala~~
Yest finish eko dy..
d ques aa hard than sem1 ler..
kuantitatif dunno huhu..
eko y always like tat 1 d..
考完试,
就代表要离开KMPP了..
赶快回房间
收拾收拾
收我的行礼..
房间里,
原本有很多东西,
很多回忆..









到如今的,
空空..
回忆,
我也要把它带走!!..
再见了
KMPP..
再见了
PENANG..
再见了
ALL MY BELOVED FRIENDS..
想念你们
MISS U ALL!!~~
看着朋友一个一个地离开,
真的很不舍..
谢谢你
让我在离开KMPP前
能和你在一起聊天,
一起不舍,
一起祝福..
从眼睁睁看着朋友离开,
到自己离开,
心情真得很沉重..
在巴士站,
看着死党一个个离开,
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但还好我没哭..
因为,
这就是人生嘛..
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的..
那一天,
我们在团聚 =D
~~MISSING~~
~~GOOD LUCK FOR EVERY1~~
~~等待那一天我们在团聚的时光~~
~~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