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母校&中学

哈哈..
偶的母校..
中菁华小
单纯的当时,
有着单纯的快乐..
简单的生活,
就是快乐的出发点..


5G还是6G啊?
哈哈
朋友在FB TAG的
以前的点名簿
偶的编号是......6!!~~



哥美俩
知道是什么书吗?
这本里面有介绍偶的母校 hoho~~
不知道是谁告诉我了,
叫我快快看这本书..













接着,
就是充满回忆的中学!!~~
关丹丹那布爹中学
SMK TANAH PUTIH
不少人问我,
为什么叫TANAH PUTIH,
是不是地很白..
试问,
TANAH PUTIH就一定是地很白吗?
AJINAMOTO就一定是MOTOR吗?
HOT DOG就一定是狗吗?
老婆饼就一定是老婆吃的吗?



回想起中学,
真的蛮好玩的..
中一,
第一班,
一直玩,
给老师捉了很多次,
还有几次列入黑名单..
结果,
SEJ FAIL..
跌班......
中二,
蛮轻松,
也勤劳了不少..
还当上PENGAWAS PUSAT SUMBER
呵呵~~
中三,
和死党读同班..
一直玩一直玩,
还一起被罚..
一起PONTENG KELAS
一起PONTENG DEWAN
一起上厕所
一起玩水
一起考试
一起零分..
但还好,
PMR成绩本人还蛮满意..
哈哈~~
中四,
吓死我,
一班有40++学生,
却只有6个男生..
有点傻眼,
但没关系..
中四开始,
是我有史以来考试最最最好的,
很开心,
也让我发奋图强..
中五,
感情和他们变得更深,
也贪玩了,
懒惰了..
在班上,
一直玩玩玩,
一直有活动,
什么比歌
什么真心话
什么大冒险
什么二十一点
什么玩大迪
什么都有..
星期三,
班上我们全部男生会走路去唱K..
又或是去他们的家玩,
他们也知道为何我喜欢去志亮家..
哈哈..
还好,
我的成绩还是保持保持~~





~~很多美好的时光~~
~~很多难忘的回忆~~
~~人生.....充满色彩~~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