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老师

每一间学校
都一定会有老师
没有老师的学校
那就不叫学校
每一间学校
都有他的特色
每一位老师
都有他的优点
而我们身为学生的
一定要知道
尊敬老师
感激老师

我校
教文科的老师
并不少
在此
要介绍3位老师

第一位
是我们公认
最美的老师
PUAN FARAHNIRWATY




他是教BUSINESS的
为人亲切
友善
喜欢搞笑
上课能把整个KULIAH气氛给带动起来
教书仔细
美丽大方
高贵得体


接下来
也是公认的
最可爱的老师
非BUSINESS莫属
PUAN ROSILAH




他为人友善
脸上总是带着笑容
有一种亲切感
样子可爱
总是爱开玩笑
教书的时候很认真
总是要学生完全明白他所教的
PVIF
PVIFA
FVIF
FVIFA
这是他教的CHAPTER
也是我最专心听的BUSINESS KULIAH

第三位
就是我们所有公认的
最好的老师
MISS CHEW




EKONOMI老师
很庆幸
很光荣
TUTORIAL是他教
告诉你
在KULIAH没什么听课
上了MISS CHEW的TUTORIAL
所有的难题都解决
所有EKONOMI都会自然明白
他很好
教书的方法很特别
很友善
总是和学生沟通
有什么心事
不妨找他
说给他听听
他是个很好的LISTENER
他也许会帮到你
他总是爱笑
把整个班都搞热闹起来
上他的节
一点也不会闷
他很准时
甚至很早到
所以
第一节是他的节的话
一定要快快进班
他还在我生日的时候
与我的朋友一起与我庆祝
也是他让我
爱上了EKONOMI
让我喜欢上了经济

要和全天下伟大的老师说声
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
就没有我们
祝全天下伟大的老师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快乐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