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拿得起放得下 & 梦

何谓
拿得起放得下"?
有谁能够真正了解这含义?
深夜里,
忽然间,
有人对我说这句话。
放下手中的石头是很容易的。
但是,
要放下心中的大石
却是难上加难的事。
曾经以为,
到头来
只是一场梦。
梦醒了,
什么也没了。
身为男人,
就一定是
拿得起放得下吗?
真的是这样的吗?
男人和女人
有何不同?
差别只在生理和思想。
为什么做不到某些东西,
就说"Not a Man"呢?
不是说好男女平等吗?
男人和女人,
都是人类。
住在同一个地球,
不就应该
不分性别
不分宗族
不分宗教
不分肤色的吗?
为何男人
就一定是
拿得起放得下?
However,
我也是
尝试着
努力着
尽我所能,
放下一切。
我一定能!! =D

曾经有人对我说,
有些人的一句话,
能改变你的一生。
也许昨天听到的那句话,
但愿昨天听到的那句话,
能够让我
放下包袱
放下悲伤
放下痛苦
放下遗憾
放下一切
只因
明天会更好,
彩虹就在不远处。
加油!!

昨晚上,
深夜里,
睡着觉,
忽然间,
闹钟响,
吵醒我,
从梦中,
醒过来,
还记得,
在梦里,
我梦见,
Miss Chew!!
他竟然不让我们回家,
要我们先做完Tutorial功课。
还记得很清晰,
那时时钟
已指向一点三十五分了。
当他走出教室门口时,
还我一本science的书。
我的天,
Ekonomi老师
为何会要science的书呢?
就在这时,
我的电话闹钟响了,
6.15am了,
起身咯!!
~上学(闷)~
~看他们Present Business Produk(虽然不好看)~
~Eating~
~Enjoying~
~Now Blogging~
~Later Moral Class (Sleeping XD)~

**don't count today,
left 18days more kuliah and tutorial
in KMPP..
so fast t.t
but,
I'm appreaciate now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