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变了

变了
所有东西都变了
身边的人事物
都不停在转变
天气转变
地球转变
就连友情和爱情
都变了

变质的友情
已不再像从前那样
同班的朋友
会觉得你烦
同班的朋友
也会制造谎言骗你
善意的谎言是好的
但很抱歉
我并不觉得那是善意
也许你讨厌
可以直接告诉我
但请不要欺骗
并没生气
只是失望
又或许
是我想太多了
身边的朋友
也会产生距离
也会产生一道墙
曾经天真的以为
友情能永固
如今
恍然大悟
我错了
原来之间深厚的友情
能就这么的变淡
不晓得你最近为什么
不晓得你为什么变得那么冷淡
不晓得你心里在想些什么
连续几天没与你说话
也许这里毕业后
我们之间的友情就那么的结束了
感觉
就只剩下可惜
有什么事是不能说的
有什么事是不能解决的
请你冷静的想想
你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没办法与你分担
真的很抱歉
但还是希望你会告诉一切的事实
我还是会帮助你的

关于爱情
我也不多说
只希望所有相爱的人都白头到老

想要友情能永固
想要爱情能天长地久
那就唯有
相信对方
宽容对方

请你别在把心事往心里抛
请你把心事告诉这里的每一个朋友
你的每一个知己
他们全都是很关心你的
加油!!

2 条评论:

  1. hav a feel..
    tat u r talking to me..
    hahaxx..
    if nt.. me paiseh lo.. xD
    anyway.. thx ya ^^

    回复删除
  2. ha? talking 2 u?
    not lar x.x
    u so good XD
    weii keep hapi..
    n stay hapi..
    dun think sad things d..
    i know u can do it..
    good luck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