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最近最近

最近,
所有人忙着读书和温习功课,
身边的所有人,
都不停的在读读读..
而我,
完全没动功课,
一点考试的感觉也没有,
只有要离别的感觉..
不想动功课,
不想读书..
只想一个人,
静静的回忆..
但是,
回忆归回忆,
然而,
我还是不能摆脱最后一次在这里的考试..
我累了,
疲倦了,
看着别人正卖力的读书,
而我,
除了把要交的功课做完,
其他的MATRIKULASI书本都没碰..
只是,
最近一直忙着些事,
要给他们一个意外的惊喜,
要给他们一个难忘的回忆,
要为他祝福,
愿望是否成真呢?
不晓得..
只知道,
忙着某些有意义的事
忙着某些幸福的事
忙着某些从书本找不到的快乐
其快乐及幸福,
比读书来得更有意义!!
如果这次PSPM2得不到满意的成绩,
我不会怨自己或是任何人..
因为,
很多事情,
是不能用成绩来做比较的..
还有,
成绩也不是万能..
虽然我知道,
要进好的大学,
要得到想要的科系,
就要看我这次的成绩了..
答应自己,
一定会在忙完自己的事情之后,
加倍的用功
加倍的努力
加倍的读书
希望,
我能够迎头赶上!!..

最近,
除了在忙些事,
其实,
本人在阅读一本很感人的书..
"一公升的眼泪"



其书
是讲述着一位少女
名"亚也
真人真事的故事
那位少女不幸在十五岁
患上了脊髓小脑变性症..
二十一岁时,
瘫痪了..
二十五岁时,
不幸离开了这世界..
非常感人..
看了都会为少女
掉下同情及祝福的眼泪..
在此,
要向所有不幸的人士
献上我最真诚的关怀
祝福所有人..
幸与不幸
其实都是福
快乐离所有人并不远
只是看你懂不懂得远离伤心
加油!!
~快乐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