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干贝

原本,
我都不知什么是“干贝”
因为你爱吃,
我也慢慢地和干贝接触,
我也慢慢地爱上干贝。
父母叫了“干贝鱼翅”
品尝一口,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感觉好像回到了过去
吃下去,
甜在心头,
痛在心里。
恍然大悟,
原来,
干贝也成了我生命中的一份子。
干贝,
我爱你!!

如果有一天,

干贝已不再是干贝了,

那会怎么样呢?

我也不晓得,

只知道,

曾几何时,

我有一段和干贝的故事,

一段说不完的故事,

一段很感人的故事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