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白蚁的一点一滴

近期,
弟弟发现他的橱有白蚁,
一个地方有白蚁,
就代表,
你的家里有白蚁!!
记得,
蚂蚁是一群群的,
不是一只只,
它们是很团结的,
这就是我们人类输给蚂蚁的精神。


今天,
消灭白蚁的人来了。
是爸爸叫他来的,
不要以为这些工作很轻松,
其实一点也不简单。
他是我爸爸的朋友,
所以收费是很便宜,
如果去外边找人喷白蚁药,
需要整千令吉,
所以说,
还是朋友最好 =D

其实,
不只是在天花板上喷白蚁药,
而且,
还要在每个书橱每个角落,
都喷上蚂蚁药。
我的天,
你知道我家里有够多东西,
要把它们搬出来,
一点也不容易 >.<
趁他上去天花板喷白蚁药时,
赶快把所有的书所有的东西搬出来,
然后,
他就在每个角落都喷上白蚁药。
你看看, 有多乱 ><
这是我姐的房间,
也是白蚁最多的地方

我的房间,
庆幸,
只是弟弟的橱有白蚁罢了。


小客厅,
没白蚁啦,
只是我把所有房间的橱和东西,
都搬到外边,
所以,
导致小客厅也乱乱乱乱。


其实白蚁一点也不会咬人,
只是会把你整个房子给吃掉,
是一个危险杀手,
大家可要小心。
所以,
献给所有要买新房子的
阿公阿嫂阿叔阿姨俊男美女,
你们一定要先喷白蚁药,
这是消灭白蚁的最佳方法,
记得,
是一定要,
记得记得 =D

你的家,
已消灭了白蚁吗?
虽然白蚁小小只,
但一点也不可爱,
消灭它们虽然是有一点残忍,
但是我们也不能心软,
记住,
我们也是逼不得已才消灭它们的,
因为,
谁叫它们来我们的家?
我们没请它们来,
他们却来,
所以没办法。

~向所有的蚂蚁道歉 XD
~蚂蚁,请远离我们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