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14th January 2010

今天是个好日子,
是个情人节,
所以很多事情我都选在今天完成..
首先,
就是我选今天来开始我的部落格,
开始我的天堂。。

接着呢,
就是我去register reTest我的MUET..
在Jabatan Pelajaran Pahang...
Bandar Indera Mahkota那里
Result不会很差,
但也不是很好,
勉强可以..
朋友之中,
考获BAND 3的
都没打算重考,
唯独我,
用RM60来买一个机会
希望我能提升我的BAND3 to BAND4,
如果成绩出来还是一样或更差,
还是没关系,
至少我尽力了,
至少我也提升了我的英文 =D
加油!!

然后,
就申请USM..
hope i get it =D
Bcos i really hope can study in penang island ^^
Batu Feringghi i still haven play all yet..
hope i get it..
wish-ING :D

2day,
also my matrik kuliah fren de birthday..
LUM CHOI KUAN.....
写下你的名字是因为我怕
明年,
还是明明明年,
还是过多十年,
我已忘了你的姓与名。
姓名我也许会忘记,
但是,
感情友情爱情亲情,
所有的回忆,
都会在我心里,
绝不忘记 =D
Happy Birthday N Happy Always..
don't forget u r bigger than me XD
may ur dreams come true ^^
good l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