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伤风

大扫除,
收拾,
扫灰尘,
搬东西,
就只是这样,
体弱的我,
却大伤风 @@
自小,
就有鼻子敏感,
一旦伤风来临,
一发不可收拾,
很辛苦。
但是再辛苦,
也比不上心里的痛苦。
曾几何时,
伤风的时候,
有你的肩膀,
有你的纸巾,
有你的陪伴,
有你的温暖,
再辛苦,
也是幸福的。
如今
伤风,
一个人擦鼻涕,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数星星,
一个人的心
一个人独自面对一切,
但我深信,
我还是能坚强的走下去,
我还是能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幸福伤风咳素
一定能治好我。
明天会更好,
加油!!
幸福就在前方,
往前一步,
将会看到一道美丽的彩虹

~幸幸福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