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HSBC SCHOLARSHIP AWARDS CEREMONY

星期日晚上
从槟城回关丹
路上
感到很疲惫
心灵的疲惫
晚上的巴士
第二天早上到达
然后
当天晚上的巴士
前往吉隆坡
一路上
很迷惑
感觉上
已失去了方向
很需要指南针
今天下午
去HSBC SCHOLARSHIP AWARDS CEREMONY
THE SUN的记者问我问题
很有趣
如果没错的话
有700人申请
数位人士中选SHORTLISTED
13位成功获得奖学金
我好像是最后一位
因为我的名字是在最后的
@@
关于HSBC SCHOLARSHIP
CGPA要维持在3.33
如果达不到要求
会给WARNING
第二次达不到要求
就会TERMINATE掉奖学金
领取着奖学金同时
也能拿贷学金如PTPTN
所以
我考虑
两个都拿
但是
还要去看回PTPTN的合约
祝我好运!!~~
晚上
就赶回槟城
买票
直上巴士










*外国人比本地人来得大和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