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辩论赛(25 Sept 2010)

高兴
辩论赛终于结束了
回想
每天讨论
回到宿舍
还要想论点
还要思考
还要准备主辩稿
还要找资料
加上要考midterm
还有assignments
还有tutorial功课
还有开会
是比一般人辛苦
我会对我的学业负责
所以
再忙
我都会抽出时间
完成功课
不睡觉
也要把该读的东西给读完
虽然
两个account考试都让我失望
但是
却不会因此而失去自信
FINAL!! WAIT ME!!
该结束的
也都结束
辩论决赛完了
说真的
表现太紧张
临场感不好
但是
有很好的领队和组员
令我获得冠军
是真的高兴
高兴不是在于冠军
而是那过程
过程
享受了
付出了
结果不是想要的
也不会去伤心
但是
结果是自己所设下的目标
达到目标时
就会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拿着奖杯
却没人分享
望着夜空
还是回到了现实
结束了辩论赛
不是终点
而是起点
但是
真的很辛苦
现在的我
只想把学业搞好
等明年再看吧
我会加油!!
*我要简单的生活
忙碌的生活
有时
是麻醉自己的生活
走累了
是时候休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