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回槟城去

明晚
又要回槟城
这个星期日回槟城
下个星期日又回关丹
时间
真的过得很快
还不想回去
但是
却务必回去
没为什么
只因
为了读书
为了将来
为了人生

从MATRIK开始
每一次回槟城
都会有一种很无奈的感觉
都会有一种很不舍的感觉
坐在巴士里
望着窗外
看着夜空
真的
让我感受到人生的旅途
感触多
感触深
喜欢那种感觉
但又害怕那种感觉
这次却不一样
我知道
有个人在那里
等待着我
其实
每一次回槟城读书
都是会想起美好的事物
想起在关丹的一切
想起在槟城的朋友
自己
是幸福的!

我知道我自己的路程
既然选择了USM
我会负责的
=D
加上
我♥槟城
槟城给我的感觉
真的是有种很温暖的感觉
很有亲切感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就是喜欢
是幸福的
=]

加油!!
i will do my bes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