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幸运

或许
一开始
我就是幸运的!
从中四开始
学业突飞猛进
中五
也是很顺利
毕业了
成绩出炉
虽然TRIAL SPM比SPM来得更好
但是其实也是满意的了
获得MATRIK PENANG
很高兴
还记得
当时兴奋的情形
大喊父母
与当时深爱的人分享
然后
又获得通知
得到南洋商报奖学金
由于进MATRIK
所以REJECT了它
抱歉

在MATRIK
也是很幸运
在那里
虽然极少读书
在LECTURE HALL也是睡觉
在TUTORIAL就会特别专心啦
因为我爱我TUTORIAL老师
他们个个都很好
他们个个都很照顾我
考试
还能保持着最佳状态
对!!~~
幸运是跟着我的

MATRIK毕业了
得知中了USM
万分喜悦
超激动
太开心
梦寐以求的大学
而且
还是会计系
虽然
本人比较偏向于精算学和经济学
但是
会计学
出路广
每间公司都需要至少一为会计师
最重要
会计学
是专业课程
这也是我选会计学的原因之一
@@
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
获得TANJONG SCHOLARSHIP的INTERVIEW资格
去了KL一趟
虽然没得
但是
却受益不浅
申请JPA
得到
但是家人不赞成接受
亲戚也不赞成
而且自己也不想用未来来做赌注
所以也选择放弃
来到最后一个
HSBC SCHOLARSHIP
原本想放弃面试的机会
但是
由于坚决
HSBC竟然让我PHONE INTERVIEW
我当时是吓了一跳
就抱着尝试的心态去面试
当时
HSBC拨电话来时
我还在USM RESTU巴士上
尴尬的告诉他们还不得空接听电话
然后飞快地回房间等着电话响多一次
IMAGE完全没了
大大扣分
算了
然后
他们问的问题
其实
我在写ESSAY APPLY HSBC SCHOLARSHIP时候
已写过了
但是
其实
我写的ESSAY
完全是没有查字典
完全是BROKEN ENGLISH
而且GRAMMAR MISTAKE很多
我也很惊讶我会得到面试的机会
感恩
最记得
他们问我为什么要选USM
我简单的告诉他们
1)USM APEX
2)USM CRIME CASES 不多
3)最重要的~~我喜欢槟城~~i like penang culture
当时
三个INTERVIEWER都笑了
很好笑吗?
我是实话实说嘛
呼呼
还有
他们问我MALAYSIA最大间的ACCOUNT FIRM叫什么名
很抱歉
我想很久
还是忘了
我是在想
他们却叫我不要去GOOGLE SEARCH
==”
我发誓我没有啦
哎哟
电话面试的整个过程
说真的
我都很ENJOY
呵呵
然后
现在
得知正式获得了HSBC奖学金
是真的很高兴
高兴的同时
却是压力的
我不知道能否一直保持在3.33或以上
我真的跟不上

既然我已接受
我一定会尽力
做到最好!
我的未来是前途无量的!
我要让现在的家人
我要让未来的家人
健康
快乐
幸福
!!
其实
在USM
两次INTERVIEW REPRESENTATIVE ACCOUNTING
都是抱着随缘的态度
也真得蛮有缘
至少
我认识了更多的槟城人
=>

最重要的
在中学
有着最深感情的朋友
在MATRIK
有着一起同甘共苦的死党
在USM
有着一班很好很好的兄弟
当然
还有
深爱的人
=>

自己觉得
PMR后
选择了ART STREAM CLASS
就好像有着铺好了的路
一直引导我走
常想
如果我当时是选择了理科
那么
我的未来又会是如何
不晓得
但我也选择了
我绝不后悔
IM APPRECIATE IT
谢谢所有人
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
我相信
我是幸运的!!~~
加油
=)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