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Yesterday 24th February 2010

昨天
24/2/2010
是我校 Festival Chinese New Year..
是有些迟,
但是,
总算圆满结束。
昨日是老爸生日,
太忙了,
和您说了声"生日快乐"
就盖电话了。
我连晚餐也没吃。
没关系,
非洲的人,
整天饿肚子,
而我,
只是区区的晚餐没吃,
是要知足了。
幸好,
在新年放假时,
已准备了生日卡,
委托弟弟,
交给您。
要不然,
是真的来不及了。
再一次祝您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新春晚会,
是蛮顺利的。
而我,
也尽了我全责,
做到最好。
Drama,
GooD GooD =D
当晚,
是真的有很多节目。
所有节目,
都是精彩连遍。
我,
还在 booth 那里
演新郎的岳父。
感觉,
就像是当了真的爸爸一样。
望着新郎新娘,
一瞬间,
心情变得很沉重,
心情变得很悲伤。
不晓得,
是否会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与亲爱的跪在父母面前,
向他们敬茶。
如真的有那么的一天,
那人,
又是否会是你?
还是,
肯定不是你?
不要再想下去了,
既然已结束,
就不要再留念。
既然已分开,
就不要再想念。
但是,
我能吗?

昨天新春晚会结束后,
就拍照留念。
照片,
能让我们
回忆起最美好的事物,
回忆起欢乐的时光。
但是,
照片,
却也能让人悲伤心痛。
望着你我的照片,
眼泪横流..
曾经的幸福,
却造成如今的痛苦。
love is one big illusion
i should try to forget
but there's something left in my head

拍照完毕,
就打扫。
望着天空,
没有星星,
只有孤独的月亮。
仿佛,
看到了我自己。
曾几何时,
我们是一起赏月的。
如今,
一人孤独的望着月亮,
只能回忆,
没有希望,
没有未来。




新春晚会,
又让我回想起
2009年的美好时光。
六月尾,
一起出席像新春晚会的节目。
那时,
气氛很热闹。
那时,
第一次一起赏月。
那时,
一起举起荧光棒,
高呼的喊。
如今,
看新春晚会的表演,
看以后的表演,
已没有你在身旁了。
2009十一月尾,
一起出席 PPS Night..
当晚,
是我最后一次
在SPM前见你。
而我,
还很幸运被抽到幸运奖。
上台拿那Lucky Draw Present后,
赶快冲下台送给你。
如今,
所有的晚会,
都没机会和你一起去了。
每一次,
去完晚会,
就会想起很多很多的故事,
属于我们的故事,
一段已碎了的故事。

~珍惜一切~
~快乐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