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自杀 VS 他杀

SHIT!!
为何
赵明福
第二次解剖验尸
竟然,
我国法医今天宣布,
是死于自杀呢?
世界著名泰国法医菩缇
提出了很多疑点。
然而,
今天,
竟被我国法医否决。
试问,
一个就快结婚的人,
会要去自杀吗?
一个有了小孩的父亲,
会要去自杀吗?
一个已要当爸爸的人,
会要去自杀吗?
以理性的角度看,
这是不可能的。
更何况,
他正在筹备他的婚礼,
哪有时间去自杀?
自杀,
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
当你觉得人生已失去了一切,
当你觉得活在这世界上已没有意义了,
当你处在一个很悲痛很悲痛的日子,
你才会想到自杀。
试问,
赵明福
身在幸福的暖窝,
会去自杀吗??
他的孩子,
就快出世了。
可惜,
那孩子只能看到他父亲的照片。
而他父亲,
永远看不到他那可爱的孩子了。
但是,
我们深信,
他们,
还是会过得很好,
过得很幸福的。
祝福你们。。
3月1日,
案件过堂。
决不能让凶手逍遥法外。
愿赵明福在天之灵
让案件水落石出
还有,
保佑他的孩子及家人
过得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如果有一天
我成为法医的话
我发誓
我一定会尽我全力
破解每一个案件
决不让凶手逍遥法外
我绝不偏袒任何一方
我绝不受外界影响
我一定会还原真相
就像包青天那样
公正无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